北人一

山顶洞人bb机

帕列斯之歌

《我用的是脑子》

(歌词出处:帕列斯日常训话)



你看来一直没有把我说的某些话放在心里

这样以后是会吃大亏的!

这么简单的你都没有想到?

“老头,你怎么知道的?”

我用的是脑子

我用的是脑子

我用的是脑子


有什么话要转告我的吗?

你的前同事怎么和你一样的麻烦?

我都这么大年纪了,老胳膊老腿的

拿什么去面对天使之王

还好,我提前选择了沉睡

我用的是脑子

我用的是脑子

我用的是脑子


你以为你心里的想法能瞒得过

老头 老头

我不需要听见也能知道你会做什么事情

你是什么样的人,我还不清楚?

我用的是脑子

我用的是脑子

我用的是脑子!


每个人都会有点特殊的际遇

就算是你这种家伙,不也一样

其他途径有头脑的非凡者

至少沟通良好,懂得配合

至于你嘛……


你自己不会思考啊

你不用问是什么,我不会告诉你的

你不要出去,就在教堂内,防止意外发生

你得用点心啊

我?

我用的是脑子

我用的是脑子

我用的是脑子


你以为你心里的想法能瞒得过

老头 老头

我不需要听见也能知道你会做什么事情

你是什么样的人,我还不清楚?

我用的是脑子

我用的是脑子

我用的是脑子!


难过什么?我还没死透呢!

真以为我拿你当孙子看啊

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段安静的时光

尽快成为半神,获得黑夜的眷顾吧





评论(11)

热度(45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